我执

我有故人抱剑去 斩尽春风未肯归

“不哭啊,今后哥罩你”

参加群内七夕活动的画的图(顺便交了党费)

我可以单身,但我cp一定要过节【

我想画吒哥哄戬哥很久了,啊,啊!

大概聊一下这个想法是怎么形成的。知道自己的身世本身就是计划的一部分特别sad的戬哥,虽然女娲告诉他人间是你的,但他明白自己所拥有的力量、人际、地位甚至未来都源于自己独特的血统,而这个血统也证明了自己并非人类也非超智慧体,孤独游离与这两个社会之外,直到认识了吒哥,最终是人又非人的两者走到了一起。

“这个世界,也许并不像当权者以为的那样孱弱。它美丽,非凡,充满生机。纵使被战火摧毁得面目全非,也会自次年的春日复苏。 ”带着滤镜看戬哥背景故事,我把这段当戬哥视角的吒哥看了,虽然是不再成长的少年面貌,可是他远比他人想象的成熟、思考的多,也更坚强。

总之戬吒真的特别特别好磕我嗷嗷大哭TUT

评论(2)
热度(3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执 | Powered by LOFTER